国科大首届科普科幻作品大赛获奖名单公布

  • 大赛工作组 (科协秘书处)
  • 创建于 2021-03-05
  • 3107

 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两者“同等重要”的讲话精神,激发中国科学院大学(以下简称“国科大“)学子科普创作的热情,发挥专业优势,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社会意识,满足国家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重大需求。2020年6月至12月,国科大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举办首届科普科幻作品大赛(以下简称“大赛”)。

  大赛共有来自国科大校部及各培养单位的142位同学参赛,作品总计129份。大赛邀请多位科普作家、科普影视专家、短视频平台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,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、二等奖6名、三等奖15名,优秀奖38名。(详见获奖名单)

 

 

  附:获奖名单(可点击图片查看大图)

 

 

(如有问题请联系大赛工作组,电话:010-69671136,邮箱:kexie@ucas.ac.cn




 

责任编辑:余玉婷